Just For You...
Hope you can see it yourself
HELLO.
Welcome my love.
Kindly leave a mesaage to me if you want.
But don't leave those FUCKING message
HAVE A NICE DAY.
Best viewed with Chrome/Firefox.

Monday, October 25, 2010 @ 10:58 PM
To Yee
听我说最后一次^^
做最后选择..


刚刚去厕所对这镜子..
想了很久,如果我那时可以跟你去云顶应该不会将的..
但如果我真的去云顶,我不懂你的辛苦!!
我真的很怕失去你,别离我而去好吗??

我真的改了,我想如果我们去打羽毛球..
我们做着一起聊天,说一些开心的东西..
围着一个圈聊天..

我们一起去Sunway Lagoon玩..
大家走在一起,我牵着你的手..
然后说要玩哪一个??讨论...
一起去吃东西,我们坐在一起聊.

当你在家和我sms, 我们就说..
新的话题,不会再有同样的..
我跟自己聊天,也觉得闷..
烦,因为一直一样..
我学会了沟通..
给我次机会好吗?

我真的知道错了,我真的真的知道..
我刚刚想,我的生活一直有你!
早上习惯了等你,跟你sms
我等你 3min, 你等我 3min++...
时间过得很快,生活一点也不闷..
少了你,过一小时..
好像等了3个小时..

相信我最后一次,我真的用心去改了..
就给我最后一次机会,我说真的..
我不会让你辛苦..
因为我懂你的辛苦是我而引起的!!
我已经想过了,去改了..
别对我绝望好吗?
不要对任何东西不要管了可以吗?
今天你的开心,我天天都带给你!
我的改变真的变了..

因为我懂要失去你了..
我真的会好好珍惜你..
接受我的挽回好吗?
信我,那次PMR..我改的只是那一点点..
这次真的让你累了,想休息..
给我一次机会,我不会再让你这样..
我的改变是真的....
你就给我一次机会..

真的最后一次..
我错的太离谱...
我真的懂,我用心去改变了..
我会等你的信...


给我一次机会..
我真的改变了..
如果你觉得我还是那么的让你辛苦..
你对我说,不过我真的不会了....

给我一次机会...
我不会再让你失望.......
我刘泽忠对天发誓,我爱柯静仪你,不会让她辛苦,不会让她失望...
如果我再做一件为你失望,辛苦的事..
我就永远孤独..

给我一次机会爱你到永远..
我真的会好好珍惜你..
我会好好的不让你辛苦..
不会让你照顾着个照顾那个.
我不会再妒忌,经过这次..
我懂你真的爱我,我不妒嫉因为我信你..
因为我们的爱情行着..

我懂我让你非常失望..
就是因为我说我不重要..
我理解你的感受
心说,又来?
我真的很辛苦了.
对你已经绝望..
分手吧..

对不起,我不会在这样对你了..

我改变了,一次机会..


就真的最后一次机会..

好吗?!

我等你....


如果你半夜看到这封信..


你有任何选择你 sms 我..

我依然在等...


我真心的向你给我多一次机会...

我真的不会再让你辛苦,失望!!

信我最后一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