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For You...
Hope you can see it yourself
HELLO.
Welcome my love.
Kindly leave a mesaage to me if you want.
But don't leave those FUCKING message
HAVE A NICE DAY.
Best viewed with Chrome/Firefox.

Monday, October 25, 2010 @ 9:36 AM
想你一次, 心痛一次


什么时候才能放下?
我不想去想但脑依然要想..
我不想再提但总有人提...
把你忘记了是不是过的更好?
是不是过的更开心?
是不是开始新生活?
我做不到, 我觉得很辛苦...

我爱你, 但我无聊的话题..
让你觉得很烦闷..
我那无比的担心让你觉得没自由了..
我就只觉得自己是最棒的..
但我错了..

你懂吗? 我想你, 但没有极限..
就像一个很大的宇宙, 走不完..
想不完, 脑袋只是空荡荡的..
永远也找不到那目的..

你需要的东西...
在你说分手后我才懂..
还是人家来告诉我..
我真的很烦..

打了 596 次给你...
为了跟你说声 "对不起"
没想到我既然给了你辛苦..

我不求什么了, 只求一次机会..
我懂我很烦因为我问的我说的
都是同一个话题..
其实有一些东西是误会

很想对你说我真的很辛苦..
你离开我的第一天...
就已经那么辛苦了..
未来的路我根本没有勇气去面对

我很笨, 既然不懂你辛苦
但我已经改变了..
不过太迟了...

我还有机会吗?

对不起, 我很疼你
但我疼到你没有自由了
我邦这你了..我不让你飞.
我很自私, 你走了..

在学校, 我就一直跟你说话..
就邦着你不让你跟其他人说话..
我爱你,但我爱到让你辛苦了..

一切我都改变了, 我没有了..
但还有那个机会吗?
思恋你真的比死更难受..
但应该是我的错,我把你邦的很辛苦.

我学会放开,给你自由.
但不是学会放手,我放不下..
我爱你,我会爱了..
真的想给你幸福..

给你一个爱情..
这几天辛苦你了..
在我心目中,你跟本没忘记我..
你可以在将短的时间不爱..

你不听我电话, 是因为你还爱我..
你怕你会给我最后一次机会..
在让我弄你更难受..
但你有为你自己想过吗?
你放弃了我是因为要我懂这个道理
要我改变,牺牲自己失去你的最爱!

我答应过你我不让你辛苦..
我做不到,但先在我懂了!!
你何必要用苦肉计?!
我看你心痛,我心更痛..

我爱你,我爱你..
问题不在于爱不爱你..
我们深爱对方..
只是我的问题
我自私,我霸占你
我妒忌,我没用..

我很害怕..
我在想,你真的那么忍心吗?!
爱一个人怎么会那么忍心!
我再想,其实你在想我改变..

这是我的想法..
仪,我改变了...
我改变了,只会对你..
我也不会让其他女生跑进我的心.
你把我的心给锁住..
那把锁根本没有钥匙!!

你为我付出的,我不会忘记..
开始你妈妈不给你去做工..
后来你求到你妈妈给你做了..
就是因为我,你想和我一样..
做工... 你总怕我会浪费钱买东西给你.
我爱你,你是我老婆,我当然卖给你.

那天你肯接我电话因为你还爱..
但你却逼自己不在去原谅..
不再去爱,我那把锁..
可能根本就锁不到!!!
因为我不会爱,让你辛苦 ! : (

我失去了,我真的失去了..
但已经太迟了..
我爱你!

我真希望你能够给我一次机会! : (
如果你看到你回我信...
我等你,等你去看..
等你发信息给我..
虽然没有目的的等..
但我要等,我让你辛苦..
就让我辛苦,我发誓我这一辈子不会娶其他女生
只会娶柯静仪你一个女生..

在心目中你根本无法忘掉!!
我懂你还爱我的 : )
我已经改变了...
你可以选择不发信息给我..

我会等你,不管我头变白.
我也会继续等..
因为你教会我去爱你..
爱你,就只爱你..

如果你不爱我,你一定会回我信在云顶!
你爱我,你想我冷静的去想..
你还叫我去睡觉...!!
你还担心我不够睡~~

我刚刚看了Hawaii之旅...
这个梦想只能和你一起实现..
你答应过我和我一起去..
我们在沙滩上牵着手..

那边的沙滩天气比较冷..
让我抱着你看海..
吹海风! ><"

其实你对我说分手..
是我的错..
你要我改变..
你对我的爱,我一生一世都会记住!

那封信你给我的..
根本就不是你写的,你对我说过..
我们会用讲话来解决我们的问题..

我希望你能来看我的blog..
我想让你知道,我永远都爱你..
让你能晚上可以睡得好: )




我会一直得等...



我爱你..



希望给我最后一次机会..


我真的会珍惜..


我后悔了..


我不会再让你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