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For You...
Hope you can see it yourself
HELLO.
Welcome my love.
Kindly leave a mesaage to me if you want.
But don't leave those FUCKING message
HAVE A NICE DAY.
Best viewed with Chrome/Firefox.

Monday, October 25, 2010 @ 3:12 PM
辛苦



想你一次,心痛一次,心痛一次,想你一次 !
什么时候才能不想你?
什么时候才能把你忘记?
我尽力的把你忘记,但做不到!
把你忘记了是不是生活就会好一些?
是不是会开心一点?
是不是会进入新的生活?

真的很想忘记你,但你的身影总是在我心出现..
是你还爱我,还是我忘记不了?
心痛是你留给我的唯一
想你却是拥有你的全部.
想你的感觉很美,如果你也是在想我..
想你的感觉很苦,因为知道没有归期的等..
想你的感觉很无奈,明知道不会有结果,但是还是想..
脑一直猛烈的想!
晚上睡不着,不想吃饭..
好想都不存在,很想死掉!

傻笑下自己,可能可以安慰自己..
思念你的感觉很美,让我满足,充实!
思念你的感觉真的很苦,让我孤单,难过,失落!
思念你的感觉很无奈,因为让我迷失自己,失去方向!!

思念你的感觉让我心痛..
心痛的感觉就像什么,酸酸的..
方佛却了灵魂!
一种说不出来,却又明明知道的感受..
心痛感觉就是突然间有了一种冲动,想要展开翅膀
飞向蓝天,寻找你的中影..却伤心的发现,自己却已经不能.......

心痛的感觉,就是没有回音, 是没有人答应!
心痛是在苦苦的守候中, 睡不到觉.. : (
心痛的时候,手紧紧抓着胸口,想要把心停下来!
好想搬去生林里面住,那里没人...要怎么大声的哭也没人听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