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For You...
Hope you can see it yourself
HELLO.
Welcome my love.
Kindly leave a mesaage to me if you want.
But don't leave those FUCKING message
HAVE A NICE DAY.
Best viewed with Chrome/Firefox.

Monday, October 25, 2010 @ 7:08 PM
一饭,一汤


仪,我真的很想念你...
你在哪里?我很想见你...
泪总是不断地掉下..
控制不了...

我爱你,可以不要把我丢下吗?
我已经变了,已经改了..
我真的很想和你在一起...

我懂伤了你的心!
我爱你,我依然那么的爱你..
虽然还不懂,你是否真的要分手!
但千万不要听别人所说的...

不要放弃,你辛苦,我会学着去让你舒服..
这几天我开始学着如何改变..
在把我的错误纠正!

我sms你最后一封...
我真的很难很难去控制自己去sms另外一封..
终于控制到了,依然还在等你..

其实,我们不应该分手..
情侣应该懂得把问题解决...
我们曾答应过彼此要珍惜我们的爱情..
无论如何,都要撑下去...
我很努力的撑下去..
只期望你能给我多一次机会!

我对你的爱,永远不会变..
除非一天我真的离开这世界...
我不再害怕我所说的遗传..
我只知道我爱你,我更珍惜你了..

你的Blog写,你爱我..
懂了怎样去面对对方~
怎样把心里的话说给对方听..

但为什么你辛苦也不告诉我?
当我懂了,我真的很心痛..
我想对你说,对不起..
怎么你让我懂了又不给那机会我?

我真的改变了我自己..

我错的地方通通告诉你..

我记得,你不喜欢我和KY吵架
你每次打了我一下我都没听你的
这样让你反感了对吗?
如果你给我次机会,我不会和她吵了..
我们大家一起聊天~

我每次说yan vin vaa不喜欢我和你在一起..
我又错了,这是因为她们董我的人格
我不懂得尊敬别人,也很难怪她们要我们分..
如果你给次机会我,我会改变..
我会多和她们说话,多在一起说话..
不会一直一个人独自霸占着你...
让我做这件事好吗?
我真的很爱你....

你也对我很反感因为我一直妒忌你跟男生说话..
妒忌总是有限度..
我会把限度调到最低....
你跟男生说的很亲密,我才妒忌..
一起玩我也不会妒忌..
因为我和你的爱情还在..
因为你爱我,我相信你..
我不妒忌 ><"

我也向你保证..
我改了上面所说的.
也会改变这个..

那就是你和我分得原因..
我不会在和你吵架,不会对你做出不开心的样子..
我一不开心,就对你说..

最重要都是这个,我们的话题..
我不会再让我们的话题一样..
次次对你说废话,次次对你念经..
我会告诉你今天发生了什么事..
会那一些东西来聊..
就不会再回去妒忌,爱不爱我的话题..

其实我们真的有很多东西聊..
就像,说下FB的东西啊..
说下有什么戏看,说下有什么活动..

关心你也有一个极限,不会你一没有回我
就打500次电话给你..
我就send一封,你看到了就回我..

疼爱你,这个不会变..
我会比以前更加爱惜你..
我所知道的错就在这里..
还有很多..
但我写不出来..

给一次机会我好吗?
我会为了你做出任何改变..
为了你,我不固一切生命..
我也会保护你!

我会等你的信息 : )